MENU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12月1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组织集中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实况。研究所党委书记骆建忠、副所长饶敏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30多人集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跟随直播镜头,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深刻进行反思。当镜头拉向100位改革模范先锋英雄人物时,大家纷纷被他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无不备受鼓舞;当总书记谈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宝贵经验与要求时,大家又奋笔疾书,认真做好相关笔记。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取得的巨大变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后,不少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我们要锚定更高的标准、勇挑更重的担子、展现更大的作为,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践行总书记对中国农业科学院提出的“三个面向、两个一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科研院所而努力奋斗。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