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7月4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编办)局长梁珂带领新区组织人事局(编办)、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发展和财政局、经济服务局、公共事业局、城市建设局等人才工作相关部门领导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基因组所所长黄三文、党委书记骆建忠、副所长饶敏杰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黄三文结合研究所“人才所”定位,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人才团队建设情况、科研进展和人才工作遇到中的问题,希望新区针对基因组所出台专门的支持政策,帮助和扶持基因组所快速发展,为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深圳国际生物谷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新区组织人事局(编办)等部门分别就基因组所人才工作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明确表示将进一步研究有关问题的解决办法,想法设法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梁珂充分肯定了基因组所在人才建设、科研成就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大鹏新区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创新人才工作是新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而基因组所作为新区的人才大所,将一如既往的对基因组所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尽心尽力为人才做好服务工作。她强调,人才工作是系统性的、多部门联动的工作,需要政府在政策制订、实施过程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也需要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共同参与,希望研究所为新区的人才工作建言献策,合力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为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