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科研助理招聘

基因组所王鑫杰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2022-05-05 12:11:17来源:

【字体:

  

王鑫杰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聚焦于基于CRISPR的基因智慧精准检测的理论机理研究及新技术研发,围绕更灵敏、更特异、更快速的临场核酸检测科学问题进行系列探索研究。迄今已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共同)在Molecular Cancer、Advance Science、Science Bulletin、Molecular Therapy和Journal of Vir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已获授权7项;申请国际PCT发明专利2项。作为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科创办基金重大项目和广州实验室应急攻关项目等课题。未来将继续深入研究CRISPR检测机理,并综合利用包括合成生物学、纳米材料、微流体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发更灵敏、更特异、更易用、更快速、更智能的新型检测技术方案。


一、招聘岗位

根据团队工作需要,拟招聘:

1. 博士后2-3名

2. 科研助理1-2名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包含但不限于免疫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化学、生物工程、生物材料、农学等相关专业。

2. 有PCR方法研究、蛋白表达纯化、结构生物学、RNA核酸制备、等温扩增、CRISPR基因编辑等相关领域经验者优先。

3. 具有高效的执行力、较强的动手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1.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待遇从优,相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按照深圳市有关规定执行。

2. 符合条件的可选择落户深圳市,并且享受深圳市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具体金额以政府最新规定为准。

3. 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充足的研究经费,配备精良的实验仪器,科研方向给予较高自由度。

4. 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深造学习培训的机会,表现优异可协助推荐到国内外知名科研单位深造学习和开展科研合作。


四、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教育经历、研究经历、论文发表)、代表作和工作规划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wangxinjie@caas.cn

邮件主题和材料压缩文件请注明“姓名+科研助理应聘”。

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会严格保密,课题组会在收到申请的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电话或E-mail联系,安排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