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要闻| 基因组所传达落实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20 02:22:00来源: 赵华

【字体:

  

  1月16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副所长梁富昌传达了中国农业科学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所长黄三文总结了2019年研究所主要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副所长钱万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院安全生产具体要求,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考核优秀工作人员和获奖成果等进行了表彰。所领导班子、全所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两个一流”重要指示为指引,深入学习韩长赋部长批示和张桃林副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聚焦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需求,按照“强创新、壮队伍、优机制、促振兴”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院深化改革年重大部署,以全面推进农业基因组学前沿科研和科技创新工程为抓手,抓好重大科研项目落实,积极推进七部委体制机制改革,为农业生产、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贡献前沿科技力量。

  

  会议强调,2020年是基因组所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各部门、各中心要把院工作会议中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科研院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