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专家到基因组所参观访问

2014-08-29 10:36:23来源: 基因组所

【字体:

  

    8月25日,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营养学系艾瑞克•比斯加德•马德森(Erik Bisgaard Madsen)教授等一行4人访问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

    专家们首先参观了基因组所园区、生物大数据分析平台、试验农田基地。基因组所党委书记方宜文介绍了该所的研究方向和重点,并就食物营养与健康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团队首席阮珏、樊伟博士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同来访专家就基因组学数据挖掘、生物信息学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据悉,哥本哈根大学的生命科学和医学院药学科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双方就基因组所与哥本哈根大学在相关领域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研究,
    艾瑞克希望今后双方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科研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互派访问学者,共享资源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此次访问活动,增进了双方科研人员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杨琼)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