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李金祥到基因组所调研

2016-08-18 04:19:36来源: 基因组所|0

【字体:

  

    9月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金祥和农业部投资计划司投资处处长罗东等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调研。李金祥一行深入到试验基地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农田水源工程工地现场考察,并对基因组所建设用地、备用水源地、农业基因大数据计算中心和农业分子生物实验室平台等进行了全面调研。听取了所领导关于基因组所建设工作汇报和基本建设专题汇报。

    罗东说,我们一直很关注基因组所的筹建进展情况。看到目前的建设进展,切身感受到了深圳速度;看到建设情况,充分体现了深圳质量。基因组所要按照打造百年精品工程的要求,依据深圳市有关规划和现有的基础条件,尽快做好基础建设中长期总体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积极向院、部申报基建项目。

    李金祥指出,基因组所是中国农科院近30年来在京外建立的第一个研究所,是院里创新工程中进行体制机制创新的一项重大实践,在建设过程中要“放眼未来搞规划,千方百计做项目,不拘一格用人才,全力以赴抓落实”。在工作方法上,要多动脑筋、克服困难,灵活变通、解决问题。尽快把实验室装备起来。同时,通过基因组所的建设,为深圳市吸引高层次人才,并帮助深圳培养出高水平的创新人才,支持深圳经济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基建局局长刘现武,基因所领导钱前、方宜文、黄三文等陪同调研。(通讯员 杨琼)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