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吴孔明赴深圳基因组所现场办公

2014-11-18 03:43:58来源: 基因组所

【字体:

  

    11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孔明赴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院机关有关部门及研究生院的负责同志出席。

    吴孔明一行深入考察了基因组所的农业基因组学计算平台、公共实验室平台设施和试验基地,听取了基因组所运行进展情况汇报,重点研究了科研人才团队建设、科技条件平台建设、经费保障等问题。
    吴孔明充分肯定了基因组所揭牌后实现了工作重心的转移,半年多来在科研、人才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产业发展、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举全院之力支持建设基因组所,旨在共同打造全院性的科技创新平台和协同创新纽带,瞄准世界农业科研前沿高精尖技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将中国重要的农业基因资源和核心基因密码牢牢掌握在中国科学家自己的手里。
    吴孔明表示,建设基因组所是一项全新的挑战和探索,院里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基因组所建设和发展,院机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基因组所提出的发展中的问题,认真研究,能支持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条件不具备的,应积极共同想办法,努力创造条件争取解决,共同推进  研究所建设和发展。
    基因组所领导钱前、方宜文、黄三文、郑璇等参加现场办公会。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