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大爱无疆:基因所全体动员寻找八旬失联老人

2016-09-25 09:50:22来源: 综合办公室|0

【字体:

  

      9月17日是中秋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原本平静的研究所却被这样一条微信朋友圈刷屏“早上6:30左右,图中的老人在叠福村附近走失,拄拐杖,驼背严重,82岁,穿黑裤子,灰色网装鞋,浅色蓝花短袖上衣,跪谢,请联系……”。研究所一名科研人员的奶奶与家里失联!

      早上九点,研究所师生在所领导的带领下迅速发动起来,分成若干搜索组展开一场紧急寻人,有人查找路边监控录像,有人深入周边小区、小巷、集市展开地毯式搜索。同时,大家将微信转发到大鹏新区公安局、派出所、经服局、组织人事局、大鹏办事处、大鹏义工联、大鹏小学、大鹏实验幼儿园、大鹏交警等单位。中午12:00,大鹏公安分局通知巡警,全局通播。晚上10点半,此事进入全市公安协助调查阶段。


      18日天一亮,大家又开始了不懈的寻找,终于在上午10点左右找到了老人,原来老人迷路于山林之间。幸运的是老人经医院检查,身体也并无大碍。这一场接近28小时的爱心接力寻人充分展现了年轻的基因所师生善良团结、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综合办公室)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