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基因组所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1:24:11来源: 综合办公室|0

【字体:

  

        11月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会议饶敏杰副所长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资料。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会议精神。

钱前所长强调,全所领导干部和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立“关键少数”的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惩治腐败,严肃党纪党规,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关键作用。要在全所逐级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事要把学习落实到建设研究所的实际行动中,以上率下、廉洁担当、实干拼搏、潜心研究,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与会所领导、团队首席、行政部门领导纷纷结合自身工作作表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综合办公室)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