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宋建朝、陈萌山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基因组所调研

2019-07-04 12:00:00来源: 赵华

【字体:

  

  7月2日,原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宋建朝,原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陈萌山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基因组所就“农产品溯源”进行专题调研。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中国农业科学院有关人员参与调研。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基因组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宋建朝、陈萌山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因组所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科研进展和发展计划,并就利用测序技术搭建农产品溯源前端技术平台等问题,与研究所科研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宋建朝充分肯定了基因组所建所以来取得成绩,他表示基因组所在短短4年间克服了条件艰苦、地域偏远等困难,充分利用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汇聚了人才、创新了机制、为国家和深圳农业科技做出了贡献。陈萌山表示基因组所自建所以来就坚持特色办所,站在农业科技前沿,积极对接国内外、院内外合作,实现了高点起步、高速扩张、高质量发展,希望基因组所继续坚持办所特色、继续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始终坚持双轮驱动,继续加强科技原始创新,加快发展速度,增强服务三农的能力,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基因组所实验室、农业大数据计算中心及测序平台。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