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中国农科院院研究生院方军书记一行调研基因组所

2019-09-12 03:56:00来源:

【字体:

  

  9月1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方军一行赴基因组所对深圳研究生院筹建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春霞、培养处处长温洋、办公室负责人王仕龙陪同调研,基因组所黄三文、梁富昌、饶敏杰、钱万强及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方军一行先实地调研了位于基因组所海洋产业园过度所区内的深圳研究生院相关硬件建设情况,对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文体设施等硬件的布局设计和施工方案进行了细致研究,并查看了楼宇内部结构等细节。

  基因组所介绍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着重介绍了深圳研究生院筹建背景、院市支持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的规划。

  

  方军表示,中国农科院和深圳市对于深圳研究生院的建设十分重视,提供了必要的软硬件支持,深圳研究生院正面临难得机遇。方军书记对筹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快硬件设施建设进度,做出备选方案,保证招生进度;二是加快学科建设和课程设置进度,体现学科特色优势,布局前沿交叉学科;三是广泛联系深圳、广州等华南高校专家,储备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师资力量;四是做好学工、招生、教学、后勤等专职管理和支撑队伍建设,并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体系;五是希望基因组所能和院研究生院一起,积极和兄弟所沟通合作,共同做好深圳研究生院筹建工作。

  基因组所下一步将按照院研究生院的要求,全力做好深圳研究生院的硬件建设、管理人员招聘、课程和师资筹备、制度建设等工作,力争尽快启动招生和培养工作。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