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一行到基因组所访问

2020-05-26 05:25:00来源: 曾晔临

【字体:

  

  5月21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一行到基因组所访问,双方就人才培养、食品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联合办学、共同为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输入高层次人才创新力量达成合作意向。基因组所黄三文、钱万强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基因组所介绍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发展规划及深圳国际食品谷筹建等情况。温小波对基因组所通过基因组学将农业育种前端和食品产业终端串联起来的科研设想表示肯定,对基因组所体制机制创新表现出来的活力表示赞赏,希望能将华南农业大学的办学经验和基因组所的科研优势有机结合,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人才是创新的根本,基因组所与华南农业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及学科共建方面具有历史渊源和天然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合作培养食品健康领域的创新型人才,共同为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双方一致表示,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强广深双城联动,加快科教融合,共同建设深圳国际食品谷,共同打造食品领域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新模式,造福湾区人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