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4月7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科研第十党支部(以下简称科研十支部)主动探索,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把“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以下简称“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优薯”系列杂交马铃薯新品种测产收获试验活动相结合,在研究所试验基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封面.jpeg


支部书记熊兴耀带领支部科研党员刨地分拣马铃薯新品种,随后严格按照部、院直属机关党委和所党委“学查改”专项工作部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领学。各党员对标“六对照六查六看”轮流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氛围紧张而又活跃。


支部书记熊兴耀进行总结并强调要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各科研党员要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首要任务,做好基础科研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研成果带到农村、送到农民的田间地头上。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科研十支部在研究所优化调整党支部后召开的首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将组织生活会带出会议室,走入田间地头,让党员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打开话匣子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组织生活会接地气、有“辣味”、见实效的效果,会议形式受到支部党员同志的好评点赞,纷纷表述对国际农业科研产业化先锋项目“优薯计划”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科研报国的决心和信心,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争作贡献,努力彰显“农业科研国家队”使命担当。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