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条件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条件建设» 安全生产

基因组所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6-03 06:00:00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研究所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6月2日,基因组所党委书记崔泽民带领所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和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对实验室、食堂、综合试验基地及农业基因组学中心建设工地展开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危化品的使用及存储、仪器设备管理和安全操作、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纠正了不规范做法,消除了纸箱、泡沫盒等易燃物任意堆放导致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强调,各中心、各部门和物业公司要高度重视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办公区用电隐患排查,加强所区人员进出管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检查组提出,食堂要做好疫情时期物资储备工作,保障端午期间餐饮正常供应。此外,检查组还对温室大棚、水沟及山塘、在建工地等重点位置和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


对此次检查出来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立行整改到位;要求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在节后历史开展危化品专项检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1280X1280.jpg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