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基因组所开展“让爱温暖你”巾帼助困特殊儿童关爱活动

2020-11-04 08:00:00来源:

【字体:

  

  11月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妇委会组织开展“让爱温暖你”巾帼助困特殊儿童关爱活动,妇委会主任韩春丽带领女职工代表,前往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康复科为在院治疗的30名特殊儿童送上关爱。

  

  

  为组织好这项活动,妇委会成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走访了解特殊儿童需求,精心挑选益智康复物品,召集所内女职工亲手制作写满了祝福与鼓励的爱心贺卡。

  

  活动当天,妇委会主任韩春丽与爱心职工将满载着基因组所职工祝福的益智玩具和康复用品送交到患儿手中。“谢谢你们的爱心,孩子们很高兴”,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的吴道深院长及护理人员、小朋友、家长们纷纷向基因组所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贴近特殊儿童、更加了解特殊儿童的需求,研究所女职工希望大家的爱心能转化成强大的精神动力,让暂时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大家也纷纷表示希望这种爱心助困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