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基因组所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5-27 03:30:00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24日,基因组所邀请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刘建军作题为“百年征程 恢弘的史诗”的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讲起,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深刻把握的重点问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始终心系中国人民的幸福,胸怀中华民族的崛起,激励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巨大奉献和牺牲。百年历史经验,弥足珍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展现的意志品质、远见卓识、斗争智慧为当代共产党人留下了最可宝贵的财富。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科技创新使命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鉴往知来中继往开来,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因组所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