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党群一周工作快讯(5月15日-5月21日)

2023-05-25 02:39:00来源:

【字体:

  


1. 基因组所党员组队参加“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18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与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及湖州市直机关工委、中国银行共同策划的知识挑战赛正式启动,各党支部均派出党员代表参赛。本次比赛是所党委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学促干”互学互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2. 所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问题整治工作。所党委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梳理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农业科研国家队作用发挥、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科研设施、所办企业等方面的短板不足,明确整治工作的牵头所领导、具体实施部门,形成动态更新、跟踪督办、闭环管理的整治长效常态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有重点、有反馈、有实效。19日,已完成第一次整治工作动态督办,重点难点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方案。


3. 行政二党支部联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实验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9日,两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4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就人才培养、产业转化、机构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实验室处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基因组所高质量发展。并在会后,赴基因组所试验基地开展了除杂草、扦栽菊花苗等义务劳动活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