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领导关怀

京基集团有限公司陈华董事长一行到基因组所调研

2020-10-27 05:36:00来源:

【字体:

  

  近日,京基集团有限公司陈华董事长一行到基因组所调研,考察了基因组所产业发展情况。

  陈华先后参观了坝光生物谷和基因组所实验室。基因组所所长黄三文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双方以“良猪计划-产业链和创新链”为主题,就良种猪新品种培育、优质猪肉组学区块链溯源、猪的人缘化应用、优质猪饲料开发和绿色养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陈华对基因组所短短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基因组所是一支有技术、有担当、有实力的优秀队伍。十分愿意和基因组所展开战略性合作,希望与基因组所在良猪计划和未来农业方面进行合作。黄三文表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加速国产种猪的培育,同心协力拓展农业产业发展。

  基因组所副所长钱万强、动物研究中心唐中林,京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巴根、副总裁蔡新平、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黄益武、副总裁谢永东参加了调研。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