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梅旭荣调研基因组所外延机构佛山鲲鹏院

2023-03-17 10:00:00来源:

【字体:

  

3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梅旭荣一行到基因组所外延机构佛山鲲鹏现代农业研究院(简称“鲲鹏院”)调研。基因组所副所长王桂荣,鲲鹏院院长钱万强、执行院长唐中林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梅旭荣听取了鲲鹏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并与科研团队代表深入交流。他表示,鲲鹏院要积极探索建设中国农业科学院面向大湾区的成果转化中心,让院属各单位的农业科研成果、科学技术真正落地转化,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他对下一步建设工作计划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解决产业问题为己任,打通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的关键环节。二是要立足地方农业产业发展需求,做有价值、有组织的科研。三是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持开放的心态。


王桂荣对鲲鹏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因组所将全力支持鲲鹏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为鲲鹏院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和保障。他勉励大家,要克服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同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梅旭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科研办公大楼(在建)、人才公寓和杰出人才工作站。


600400.jpg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