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新春佳节前夕,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党委书记骆建忠、副所长饶敏杰、工会主席萧玉涛一行前往伤病职工方洪明家中慰问,代表研究所和所工会向他送上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骆建忠走到方洪明身边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和实际困难,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萧玉涛在详细了解方洪明的身体状况后,鼓励他振作精神,在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的支持和帮助下,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预祝方洪明及家人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一直以来,研究所领导密切关注困难员工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研究所工会本着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原则,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助学助困”等系列活动,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增进了工会以及研究所与职工之间的紧密联系,让职工切实感受到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