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基因组所选举产生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

2019-11-15 09:13:00来源:

【字体:

  

  11月15日,共青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会议在基因组所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基因组所2016-2019年临时团组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基因组所第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直机关工委群团工作部田丰部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基因组所自2016年以来以临时团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在此基础上充分调动青年科研人员和学生热情,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科学家投身基因组所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基因组所共青团建设工作新局面,推动农科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为研究所事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基因组所在这样的新时刻、新形势、新任务下,为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施展聪明才智的空间和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舞台,建设一流科研院所的发展重任将历史性地落在每一位青年科研人员的肩上。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团委书记代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团委将以“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进一步加强履职,抓好团委自身建设;持续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踏踏实实为基因组所的团员青年服务,努力开创基因组所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所党委重托和全所团员青年的期望。

  基因组所党委书记骆建忠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委提出4点要求:要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要做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的表率;要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农业科研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姚庆磊主持,全所团员参加了会议。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