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基因组所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登山活动

2017-12-20 05:07:00来源: 王恒超 赵凤利

【字体: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激励青年学子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日前,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联合在所博士后,组织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安排在深圳第二高峰七娘山,意在让青年学子和科研工作者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登高望远,感受祖国河山的美好与深圳改革开放的崭新面貌,激发了更加强烈的爱国热情。82年前“一二九”运动凝聚的爱国主义精神82年后依旧光芒闪耀,激励着当代青年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往事如烟,但历史不能割断,精神需要传承,基因组所的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以深厚的家国情怀作为立身之本,在奋勇前进的道路上,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将强烈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用扎实而富有成效的行动,为祖国的蒸蒸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凯联生物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登山活动,参观了大鹏国家地质公园和地质博物馆。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基因组所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也为日后在科研中形成勇攀高峰、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