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科技部农村中心邓小明主任一行调研基因组所

2021-04-30 11:19:00来源:

【字体:

  

  4月24日,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邓小明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所”)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邱宣、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生文、基因组所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邓小明主任认真听取了基因组所的建设进展、深圳国际食品谷的发展规划和深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因组所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邓小明希望基因组所作为农业前沿科技的“国家队”,要持续艰苦奋斗,持续创新驱动,持续敢为人先,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规划和重大需求。

  会议就如何对标国家农业科技需求、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讲好深圳农业食品科技和产业故事、如何将科研产业有机融合、如何引领未来农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研论。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