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科研助理招聘

叶国友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2023-02-02 02:03:53来源:

【字体:

  

叶国友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首席叶国友博士现任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高级科学家II,中国农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农科院-国际水稻研究所基因组辅助种质创新联合实验室主任。叶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植物遗传育种相关研究,在群体改良、分子育种、育种方案设计、(统计)遗传分析和遗传育种软件开发等方面有重要建树;在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参与编写论著1部,开发软件工具5个;是 Frontiers in Plant Sceince BMC GenomicsCrop JournalRice Science等杂志编委。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水稻组学辅助种质创新为目标,聚焦国际种质资源的利用。解析宜直播、耐盐、耐离子毒害、高籽粒营养等性状的遗传机制,挖掘有利(等位)基因,创制优良种质。课题组现承担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深圳市项目10余项。


一、招聘岗位

根据团队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


二、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具备作物遗传育种、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一定的实验操作能力。如有强烈兴趣,其它学科也可联系。

2. 拥有理工科项目申请、实验室管理或者团队管理等相关经验丰富的优先考虑。

3. 对科学研究有兴趣和热情,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4.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具备行政工作所必须的基本技能。


三、岗位职责

1、承担人事行政工作,负责课题组日常运转、人员管理、试剂采购、财务报销、资料归档等工作。

2、积极协助PI参与课题组建设和科研项目管理全过程。

3、负责与所内各行政管理部门沟通协调。


四、薪资待遇

1.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个人情况和专业背景提供税前6k ~ 12k月薪,相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按照深圳市有关规定执行。

2. 根据就职期间的具体科研工作业绩情况,可享受院系、课题组相应的科研绩效奖励。

3.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过节费、餐补、免费体检、高温补贴、奖金等福利待遇。

4. 符合条件的可选择落户深圳市,并且享受深圳市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具体金额以政府最新规定为准。

5. 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深造学习培训的机会,表现优异者可协助推荐到国内外知名科研单位深造学习和开展科研合作。

6. 鼓励申请专利和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提供科研晋升通道。


五、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教育经历、研究/工作/实习经历、学术奖项、论文专利发表情况、专业技能、研究规划、个人评价)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在2023210日前发送至:yangwenna@caas.cn

邮件主题和材料压缩文件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科研助理应聘

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会严格保密,课题组会在收到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与初审合格者电话或E-mail联系,安排面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