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条件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条件建设» 安全生产

基因组所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12-30 08:36:50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安委会有关工作部署,12月28日,基因组所对实验室、综合试验基地及农业基因组学中心建设工地等开展了元旦假期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王桂荣、饶敏杰等所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危化品储存使用、实验室危险废物收集处置、仪器设备管理和安全操作及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了热源上放置易燃物等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在元旦前开展“回头看”行动,落实各项隐患整改;检查组要求要对已离所人员卡座的插排、充电器及电脑电源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进行断电处理。随后检查组前往园区消防监控中心,对消防主机及工作人员熟练操作程度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此外,王桂荣前往农业基因组学中心建设工地,代表研究所给施工人员送上了棉被等慰问物资。


test.jpg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