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追忆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 基因组所科研第十支部赴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2-07-05 01:06:18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基因组所科研第十党支部赴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学习继承红色东纵精神。


沙鱼涌位于深圳大鹏新区葵涌河入海口,河海相连,风景秀丽。1946年,东江纵队从沙鱼涌出发北撤山东,留下诸多红色记忆。在沙鱼涌红色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历史文物照片,聆听现场解说员讲东江纵队的革命故事,学习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不畏牺牲的精神。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帧帧生动的影像,承载了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岁月,记载了中国革命的感人事迹和伟大历程,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现场党员干部、群众无不动容,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科研十支部此次开展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以“实地党课”形式教育广大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