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8月24日,基因组所就“巡视整改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规定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工作,紧扣会议主题,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基层调研、走访接待职工等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专题学习了市纪委和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书记骆建忠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材料重点结合研究所实际工作来查摆问题,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工作措施。所长黄三文、副所长饶敏杰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所长助理钱万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姚庆磊也在会上谈了看法与体会。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深刻,民主气氛浓厚,大家畅所欲言,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为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狠抓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在“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积极发挥国家队的作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