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基因组所表观组学创新团队博士后招聘

2016-11-17 03:00:14来源: 综合办公室|0

【字体:

  

      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表观组学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3人。研究方向:利用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学手段研究动植物发育和疾病过程中的表观遗传学转录调控。


 一、申请者应聘条件

      1、热爱组学研究,富有进取心,敢于创新,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遗传学、基因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影响因子3.0以上的文章,或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影响因子5.0以上的文章。

      3、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技术,熟练掌握生物信息学技术,包括Perl、R语言等等,具有表观遗传学和生物信息学研究背景和留学经历者优先,原研发方向可不限于农业科学。

      4、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在职人员申请博士后必须全脱产。


二、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封专家推荐信)发送至:yuxinxin1107@163.com(邮件主题:博士后申请-姓名),招满为止。


三、招聘流程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电话或E-mail联系,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有关待遇

   1、按照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所的相关规定提供博士后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2、协助申请深圳市政府每年高达12万元的博士后津贴。

   3、除规定的待遇外,视工作绩效另提供创新团队的绩效奖励。

   4、出站后可优先推荐留所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