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条件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条件建设» 安全生产

基因组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9-28 05:30:00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深圳市的有关要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9月25日-26日,基因组所开展了一系列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和假期安全工作部署。

王桂荣、饶敏杰先后带队对实验室、深圳研究生院、综合试验基地和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用电、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储存情况和在建工地、试验基地等区域安全防护情况。对于检查中出现的占用消防通道、消防安全标识不全、不安全用电、危化品管理不规范、建设工地个别区域临时用电不规范、部分区域临边防护不到位等问题责令整改,要求各部门、各中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防风险保稳定措施落到实处,为“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检查期间,饶敏杰还对在建工地一线工人进行了双节慰问,并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教育。

研究所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