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基因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7-01-20 02:50:01来源: |0

【字体:

  

        2017年1月17日,基因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院工作会和院党风廉政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骆建忠副书记主持会议,研究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农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农业部宋建朝组长、农科院陈萌山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集体约谈精神,通报了上级有关廉政建设文件和警示案例。

       骆建忠指出,2016年基因所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研究所建设发挥保驾护航作用。首先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的承担主体;其次是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按现代科研院所的要求建设科学、规范、高效的治理结构和制度体系,实现依法治所;第三要聚焦重点工作、重要环节、重大事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骆建忠强调,从严治党要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各团队、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凝练任务,进一步落实目标,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农科院建院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