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基因组所纪委召开基础建设工作专题廉政谈话会

2019-12-12 06:03:00来源: 梁昊

【字体:

  

  12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纪委召开基础建设工作专题廉政谈话会。基因组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饶敏杰代表所纪委对基因组所条件建设处全体人员进行专题廉政谈话。

  饶敏杰强调:目前,基因组所正处于基础建设工程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研究生宿舍楼建设、大项目的建设都提上日程。加强对基建工作的监督管理和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对基因组所基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建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管控,不贪小利、目光长远、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要时刻将自己的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待,从小事、从细节把住关口,做到清心自守,拒腐防变,营造讲正气、树规矩的良好风气。

  条建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本次廉政谈话会为条建处所有工作人员敲响廉政建设的警钟,希望大家聚焦未来、共同努力,为基因组所基础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