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郑宏杰调研基因组所

2015-10-30 04:48:18来源: 基因组所

【字体:

  

    

     10月23日,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郑宏杰带队深入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调研期间。郑宏杰一行先后考察了农业基因大数据计算中心、实验室等平台设施、实验农场,听取了基因组所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基因组所副所长黄三文汇报了研究所建设情况和科研成果。郑宏杰充分肯定了基因组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深圳市政府非常关注研究所的建设进展,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市发改委将继续全力配合和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工作,加快推动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

      郑宏杰指出,基因组所要高度重视科研成果产业化工作,在建设用地和入驻深圳国际生物谷建设产学研基地等关键工作上要做好规划,扎实推进。他强调,生物农业是深圳发展生物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所的建设可以与深圳的信息技术等优势产业进行强有力地交叉结合,充分利用“互联网+” 和“金融+”,拓宽筹资渠道和方式,以最快速度建成国际一流农业科研院所,为农业现代化和四化同步做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国际生物谷建设办公室谌江平处长、副调研员蔡群,基因组所负责人方宜文、钱万强等陪同调研。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