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中国农科院院党组成员、研究生院院长刘大群到基因组所调研

2016-09-22 03:24:02来源: 综合办公室|0

【字体:

  

      9月18日-19日,中国农科院院党组成员、研究生院院长刘大群一行至深圳基因组所就研究生教育和研究所发展需求事宜进行调研。


      刘大群听取了钱前所长的工作汇报,与研究所团队首席、研究生管理人员、研究生、就招生数量和质量、吸引优质生源、培养方式、新导师备案和评审、信息管理系统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

      刘大群要求,基因组所应根据新签订的《农业部 教育部 关于合作共建深化产交融合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协议》中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在基因组学等前沿和优势学科方面寻找进一步发展研究生教育的机会,探索在深圳成立研究生院分院或与国外著名大学、国内农业高校合作办学的有效途径。刘大群强调,基因组所要充分利用农科院和深圳市双方面的优势政策,解决好人才引进、人才留用和发展、大型先进设备购置等事宜,要想方设法积极解决新引进人才的住房问题。


      会后,刘大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因组所的分子实验平台、大数据超算平台和试验农场。研究生院副院长刘荣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基因组所方宜文、黄三文、饶敏杰等陪同调研。(李小杰)

TOP TOP